close

SCAN0634.JPG

2000 年出差法國時在巴黎待了不到兩天一夜的時間,
因為在台灣請公司合作的旅行社訂房間都訂不到房,
說剛好碰到展覽,房間都滿了,
一個人飛的我即時要睡機場也不願放棄這次出差機會,
硬著頭皮飛到巴黎機場後,
在 information center 拿了資料一家家打電話問有沒有房間,
好不容易在羅浮宮附近找到一家很爛的旅館,
連開給我300法朗的收據都是用筆記本撕半張紙手寫給我,
還好老法的字一看就知道不是自己寫的,報帳沒什麼問題

因為一進巴黎就連續被兩個人搭訕說要帶我去玩,又要約我去住處喝茶,
嚇得我天黑後根本不敢一個人出來亂逛,
隔日一早趁還沒搭火車離開巴黎前,到香榭大道逛逛,
清晨逛香榭大道,透著微微的細雨,清新的空氣,
看到這個逗趣的畫面,忍不住又按下了快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舞飛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