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AN1011.JPG

這次的南島行,大概在三個月前開始比較認真計畫,
但這次大概是我所有自助行中最不認真的一次,
三個月前的計畫後,除了偶爾瀏覽旅遊書,
沒有再認真的安排任何事情,
可能是我對這次的自助行總抱有一絲絲或許去不了的念頭

上星期六聽到基督城強震的消息後,
雖然當天就和 Jessica 將行程重新緊急做了變更,
但後才得知從上海飛的 Ian 無法變更入境地點,
只好還是從基督城進出了,
接著的這星期,認真地每天上網確認最新地震新聞,
直到今天早上還是餘震不斷,
且聽說未來數星期內還是有可能發生強震,
心裡其實也有些猷疑,
但很久沒出去放空自己了,
真的不想放棄這次旅行

工作上,其實也有一些變數,
雖然六月時就跟老闆打過招呼,
他當時也說只要工作安排好就沒有問題,
但接近行前一個月及兩個星期跟他再提時,
他卻是到今天都還沒有跟我 final 說 yes,
我抱著最壞打算,真的不準,就浪費了約四萬的機票及其他雜費,
但也懷抱著最大希望開始做著準備,
星期一找老闆做最後的 final 吧!

這次旅行可能是我生平最不順利的一次!
但若能順利成行,
希望就是個平安順利收獲滿滿的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舞飛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