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147.JPG

DSC02164.JPG

DSC02169.JPG

飛機提早一個小時抵達奧克蘭機場,
離起飛到基督城的時間還有兩個半小時左右,
因此我們就慢慢地晃,看到一個很毛利文化的門,
反正時間還早,我們就給他左拍右拍慢慢拍,

DSC02173.JPG

DSC02181.JPG

到要出關時才發現大排長籠,
也只好隨著紐西蘭人慢慢來的步調慢慢等囉~~
誰叫自己貪拍呢!

DSC02193.JPG

領了行李,趕快找到要 check in 基督城的櫃台,
沒想到也是大排長籠,而且移動緩慢,
讓我大嘆紐西蘭人的效率真差!
但想想人家這才是懂得生活,
人的一生這麼長,這麼急幹嘛~
既然來到人家的國土,入境隨俗,
我也來學學 kiwi 的慢活吧!
趁著排隊空檔,看看可愛嬉戲的小孩,

1.jpg


還有好多人帶著細細長長長的行李準備 check in,
知道那是什麼嗎? 雪翹耶!
看來到南島滑雪渡假的人還真不少!

輪到我時,
check in 的歐巴桑問我是不是有兩件行李合計40Kg,
見鬼了!我什麼時候多了一件行李?
我就指著我的行李說我只有一件,
她將電腦螢幕轉給我看,說:「妳看,兩件沒有錯吧!」,
我那知你們的系統出了什麼問題啊?
我仍然跟她堅持說我只有一件行李,
她好像也不知道要怎麼處理,
跟她的同事嘰哩哇啦半天終於處理好了,
看看手錶,離起飛時間只剩半小時了,
還虧原本時間這麼充裕,
現在變得這麼匆忙!!
機場標示不清不楚,
急急問了另一個 terminal 怎麼去,
在不太安心的情況下走向問來的方向,
還好沒有錯,看到一群人在等 shuttle bus,
等了約莫十分鐘上了車,
不小心看到其他人的 Boarding card 起飛時間已過,
想我們的班機應該沒問題趕的上,
果然班機都 delay 了,
又等了將近一小時才上飛機!
在奧克蘭機場唯一的記憶就是等等等!

2.jpg

3.jpg
到 YHA 和 Ian 會合後,
先到 Art Center 買了我們的午餐土耳其捲邊逛市集邊吃,
很好吃,只是份量大得吃得很撐,
隨後就很隨興地到大教堂廣場、亞芳河、維多利亞廣場、City Mall、記憶之橋走走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4.jpg 15.jpg 16.jpg

晚上睡覺時忘了開暖氣又忘了關窗,
真是冷爆了,
睡到半夜不知是誰起來關窗才終於暖了些,
半夜又一起有感餘震,
但累攤的我們,誰也不想起來,
就讓它晃完繼續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舞飛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